在线时间

29 June 2011

槟城 - 福建面

大家好,这是我的第一篇部落格,就为大家介绍我最喜欢吃的槟城福建面吧~在吉隆坡,我们称他为虾面。
到现在,我都搞不清楚为什么槟城人会称这碗面为福建面,不过,算了,这不是主题,重要的是,槟城的虾面真的好好吃。。。

这个出名的福建面我是在槟城的‘老青屋’吃到的,他的正确地点是在槟城的Hotel 1926旁边的茶室而已。

温馨提醒:给各位要吃这碗福建面的朋友,你们要记得,如果你们是要当晚餐来吃的话,对不起,因为他们很迟才开裆,大约8pm左右才有得吃,所以呢?就委屈下你们,饿饿肚子,等一下吧~

好了,上菜咯~

Photobucket

他的汤汁很浓厚,配着他给的辣椒一起吃,那种感觉就犹如在吃着人间美食一样,没试过的朋友一定要去试试看。到槟城,没吃过他的福建面的朋友就好像没到过槟城哦。你一定会爱上它的!

食物评价:8/10

2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嗯,这间kopitiam的福建面确实闻名遐迩,tapi槟城还有很多处的福建虾面也是很好吃的,很古早味?做莫我会知道?。。因为。。我是冰年狼^^

Racheel Yap said...

嗯,我只是游客,我只知道游客常去的茶室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