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间

08 August 2011

心情很沉重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是很沉重。可能是因为明天要发生的事情吧~可能,我在害怕。可是,我也是应该要害怕的。没什么,就做了一件太过分,在我工作上不容许的事情而被捉包了。
可以如何?没有如何的,就顺其自然吧~心情沉重是因为第一次面对,害怕~可是,又不能告诉别人我实在害怕,所以,就只可以来这里抒发心情,希望自己好过点。
也真的希望明天以后就雨过天晴吧~真的希望可以容易的度过一切,不然自己有事情!
保佑我吧~


说了出来,心情真的有好过点。。。真的希望明天可以给你们知道的是好消息而不是坏消息。。。保佑我!


害怕-ing

2 comments:

Cocoeriley said...

不要担心,肯定没事的。不要想太多,从容面对。明天等你好消息。

Racheel Yap said...

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