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间

19 April 2012

淘宝购物 www.taobao.com

刚刚收到我一个月前在淘宝买的东西,感觉蛮爽的。这是我的第一次在淘宝购物,虽然等待时间有点长,可是,用这么便宜的价钱买了这么多东西,感觉真的很不错哦!好爽啊~

这一次我主要买的东西都是为我儿子做便当的,你就快要在我这边去上学了,要做美美的便当给他带上学去~孩子有便当上学,这也是身为妈妈骄傲的吧~

张先生也有买了他的iphone 4 壳,他好喜欢哦~也是超便宜!那天我们在广场里看到一模一样的壳,售价却是我们在淘宝买的2倍,太夸张了!所以呢,这次的购物是我爽他也爽!

不过,还是要谢谢哪位淘宝的代购商,谢谢你们的服务,我才可以买到这么便宜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