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间

16 June 2012

念头

突然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自己驾车环半岛一圈,好好的认识一下我的国土-马来西亚。
可是,我知道我这个念头一定会被张先生骂得一头狗血,一文不值得!
没办法,谁叫我们的理念,观念不同呢?还有,带着个儿子也是有点麻烦。不过,我认为是没问题的。所以呢,我要好好的开始为我这个念头打算打算。就给一个2个星期的时间吧~应该就足够了吧~
如果从吉隆坡出发,一路北上,然后就去东海岸再往南下回到吉隆坡。应该是蛮不错的!
嗯,真的要好好计划一下,希望今年可以完成~
虽然不是搭公共交通,可是我觉得应该也是一个不错的旅程。希望会成功吧~

1 comment:

zhiyin :) said...

加油!我也好想旅行!我的生活就只有槟城,就连槟城我看我也没有走完吧。。不过我以后要努力赚钱到处旅行!能的话就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