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间

09 February 2015

Tea Garden Setapak

今天的下午,同事带我去了这间古文茶吃午餐。这间餐厅虽然很靠近我家,可是,我却是第一次来到~感觉啊,就是它的招牌不吸引我咯,所以,就没来过。

第一次来到,我的妈,还真多人在这里吃,附近的餐厅都很多,为什么都来这里吃?

看了看目录,这家餐厅的选择很多,有点心,炒饭,炒面,药材鸡等。个人点了金香炒饭,同事点了curry河粉。我的炒饭的份量很大,胃口小的人应该可以两个人吃。炒饭很够味,料也很多,虾都有三四只。同事的curry味也很重,很香,不像一般水水的,这是比较浓的味道…

总的来说,我还会来的一家餐厅。为什么?价钱不贵,我的炒饭才RM9.30,河粉才RM7.50,份量多,味道还不错~为什么不来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