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间

11 July 2011

100,000人要纳吉下台?


最近在面子书很红的一个粉丝面子页,就是这个了----》面子书100,000人要纳吉下台, 如果你还没看到的话,可以去看看。

才不到两天的时间,现在支持的人数已抵达145,933,而且你每按一次F5,人数就是在增加着,这完全超过了预先要的人数(100,000),他们今天的目标是抵达150,000.明天他们希望可以抵达200,000,然后,这个周末他们希望可以抵达500,000.

这个人数可以抵达吗?如果真的达到了,代表了什么呢?每个人可想而知吧?

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面子粉丝页呢?是否因为在净选盟2.0时,91位大人物被禁止入城?还是32条主要公路被封闭?或者是有其他的种种原因呢?

这些我也不便多说了,因为我害怕马来西亚最厉害的内安法令立刻把我关进大牢,没得申诉。

剩下的就让我聪明的访客们用用脑筋去想想吧~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