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间

09 July 2011

馬來西亞709和平遊行慘變暴民出遊

為什麼我這樣說呢?
事實也不用我多說,我就把一個Video放在這邊和大家分享吧~

這個活動的目的很簡單,並沒有惡意,可是,為什麼這些人民應該受到這些不公平的對待呢?
難道,馬來西亞已經演變成這樣這樣的不民主了嗎?連一個遊行宣示心中不滿的機會也沒有了嗎?
遊行,本是一個民主國家應有的權利?為什麼馬來西亞公民連這應有的權利都被我們的政府剝奪呢?
這些人民應該被水炮車,催淚彈攻擊嗎?
政府有必要在各大主要路段封路造成全個KL大塞車嗎?
政府啊政府,你知道你這樣的行為不但令到人民對你反感,反之,也令到全世界對馬來西亞失去信心嗎?
在世人的眼中,馬來西亞會變成一個不民主,被政府暴權,不安全,不可靠的國家。
有必要嗎?為了一個和平遊行弄到全世界對馬來西亞失去信心?
我不想多說了,最後只想說,我對你們很失望。。。
希望過了今天,馬來西亞會進步一點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