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间

11 July 2011

傻瓜第一次搭飞机

Photobucket

这是今年四月的事情了,是我这位傻瓜第一次搭飞机,心情很紧张的说。。。
故事是怎么开始呢?
在要上飞机的前一个月,我已经不停的问身边的朋友和我哥哥到底是要如何登机的了,深怕自己要让飞机跑掉。只因从小到大,看戏的都说:“飞机是不等人的。”所以呢?我就很kia su的不停的问,朋友们给我问到都怕了,有些甚至不相信我是第一次搭飞机,还很奇怪的问我:“你没骗我?你真的是第一次搭飞机?”我也解释了很多次,他们才相信我,才真正的从踏入机场那一刻开始教我到上飞机的那一刻。
其实,搭飞机真的是很容易的,只是自己怕飞机跑掉才会一直不停的问。。。
好了,给那些还没搭过飞机的朋友们,我就从第一个步骤说起吧~
第一,如果你在网上self check-in了,你就可以直接走去luggage drop in那边放下你的行李就可;如果你没有self check-in,那么你就排队去拿你的登记证了。
第二,拿了登记证或把你的行李放了,你就可以选择在候机室外面的商店走走(如果你的时间还很多的话),如果时间不多,你就得立刻进去候机室等待上飞机了。
第三,在候机室里面,注意看看你的飞机航班是不是可以上飞机了,傻瓜的我真的是一直在开荧幕,深怕自己错过了,上不到飞机:)
第四,如果荧幕上显示你的航班是可以登机了,你就要去你的登机门等待,通常这个都有写在你的登机证了。
第五,等到登机门开了,你就可以走去你的飞机啦,如果你像我这样是第一次搭飞机,你就不要排第一位啦,排中间点,因为你要跟大队去你的飞机。
第六,到了你的飞机,你要给他看看你的登记证(深怕你上错飞机),然后,就可以上飞机找你的位子坐啦。。。
就这样,是不是很简单呢?所以呢,那些第一次搭飞机的朋友千万不要像我这样sua gu咯,是很简单罢了。
不过,以上意见是适合用在廉价机场而已,因为,我是坐Airasia的飞机哦~

还有,你们也不要像我这样三八从没上飞机一直拍照到上飞机啦,因为真的是很三八的行为,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