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间

23 July 2011

RHB Bank的故事

我在昨天4.10pm步入RHB Bank的Setapak branch要开一个儿童户口,那时,他们的大门还是开着的。可是,我站在拿号码那里等到它的大门关了都还没有人来给我号码。好的,在大门刚刚关上的那时,终于有了一位马来同胞过来问我是做什么了。我就告诉他我的目的,他过后就去问一位好像是分行经理的人又回来告诉我说:"不好意识,你可以明天再来吗?".我听了这句话后真的很气,我是在你大门还没关上的时候进来的,现在你竟然赶客?我不多想就告诉了他:"好的,我会去Bank Negara投诉的,你放心。"那位小姐又去问了同一位先生后就回来告诉我,:"请稍等,我现在去为你准备需要的文件。”
最后,我也顺其自然的可以开到了我儿子的儿童户口。而且,我还是在没有带我儿子的报生纸的情况下成功的为我儿子开到了儿童户口。
所以呢,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善被人欺,更何况我还是有理由和道理可以赢的。你们记得,当你认为不是你的错的时候,千万不要后退,而是应该把你的道理大声说出,好让你的东西可以顺利完成!

最后,我偷偷告诉你们,我最初目的是要为我儿子开Public Bank的儿童户口,可是,大众银行的营业时间只是到4.00pm,所以,我才会去RHB Bank的。。。哈哈。。。

No comments: